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故打死5歲女兒 狠父棄屍山區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聲稱沒錢養家,竟然殺害自己親生女兒!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多年前離婚,女兒由前夫撫養,去年卻有員警上門詢問,女兒恩恩怎麼沒有去上學?這時才知道,原來江姓前夫遭地檢署通緝,還帶著女兒逃亡,而日前這名江姓男子因為竊盜案落網,坦承6年前已經將當年只有5歲的女兒,細故毆打殺害,並棄屍在新北市山區,而當年只有1歲的兒子,也被這名父親給賣了。

吳姓嫌犯vs.記者:「為什麼要殺女兒。」

安全帽遮住臉部表情,面對問話,一句都不肯回答,他是疑似狠心殺害女兒的吳姓嫌犯,接受警方偵訊,終於鬆口坦承,女兒就是他殺的,而且還把屍體,埋藏在土城山區。去年5月,當時女童母親還向媒體投訴,說女兒恩恩失蹤好幾年,音訊全無,當時蔡姓女子聲淚俱下,就怕寶貝女兒有個萬一,沒想到悲劇終究還是發生了,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6年前小女兒5歲時,因為不滿她吵鬧,一氣之下,竟然把女兒、狠狠毆打致死,裝進行李箱丟棄埋屍,直到今年8月,因為竊盜案遭警方通緝,嫌犯落網。檢察官訊問後突破心防,坦承殺害親生女兒。

婦幼隊副隊長蔡淑琳:「我們初步了解的,並不是說養不起,一時因細故有動手,就造成小孩子死亡,然後就把她埋,埋掉這樣子。」

嫌犯和蔡姓女子離婚後,娶了另外一名葉姓女子,生2個兒子,6年前把年僅1歲的小兒子賣了,警方懷疑,嫌犯的第二任妻子,對女嬰的死亡,很可能知情,20日晚間,以嫌疑人身分,約談葉姓女子到案說明,不排除是共犯,殺女兒、又賣兒子,得替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棄屍#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17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