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新樂園12月16日開放 內部設施搶先看


發佈時間:2014/11/2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2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大台北市民們共同的兒時記憶,將在12月搬新家至士林了!台北市長郝龍斌今(20)日宣布,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已完成探勘及缺失改善,將在12月16日正式開園營運。

台北市長郝龍斌:「小時候,兒童樂園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的一部分,幾乎所有小朋友都有在兒童樂園照相的照片,兒童新樂園當初是我施政的政見之一,那現在即將卸任,這也是我卸任前送給台北市小朋友的禮物。」


▲市長郝龍斌也試玩碰碰車‵遭到媒體包夾。

日前兒童新樂園的問題頻傳,而北市教育局在11月13日完成履勘,包含球場增設夜間殺菌設備、戶外沙坑洗腳池入口及畫上警示線等等,而新兒童樂園就位於台北士林科學教育館隔壁,未來民眾搭捷運或轉乘公車也都很方便。

至於票價方面,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將沿用圓山舊兒童樂園的票價,採「購買門票入園、遊戲逐項收費」方式,全票為30元、優待票15元、團體票21元,總共13項遊樂設施中依照熱門程度以及遊玩時間,分成20元及30元2種價格,民眾可以選擇要玩的設施逐項付費,若不想玩設施也可直接購買入園費,到免費的遊戲區、沙坑、大型溜滑梯等設施;營運時間則為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至於周六及寒暑假,則延長時間為晚間8點。


▲不想花錢玩設施,也可只付入園費玩免費設備。




▲▼園區內有許多主題造景,兼具實用性可當椅子休憩。



不過,園方表示,若是大人想要陪同兒童乘坐設施,則必須要額外付費,除非兒童是必須要由家長陪同的設施,才無需付費;另外有些設施有採取「身高限制」,像對於兒童來說較恐怖的自由落體,就有身高140公分的限制。


▲自由落體有身高限制,140公分以上才能乘坐。


▲新設施_雲霄飛車

與舊式樂園相比,兒童新樂園除了園區變寬廣,也稱加了許多主題造景,園區內還有天空步道,逛累了還可以坐在可愛的小豬長椅上歇息,另外也新增了6項新設施,像是雲霄飛車、飛天巴士、自由落體、海盜船、旋轉小飛機及迴旋椅,而原本就樂園有的遊樂設施也做了全新的改裝,色彩及主題變得更鮮明。









但樂園最大的特色,在於未來消費都將結合悠遊卡,從入園、乘坐遊樂設施到園內消費通通可以一卡搞定,針對沒有悠遊卡的民眾,也可以在入園時押金100元跟園方出借,未消費完的金額於出園時再退費即可。


▲遊園專車,每個車廂可乘坐6位大人,每趟約3分鐘。


▲園內皆採悠遊卡消費。


▲趙自強兒童劇團進駐,假日在園區內踩街遊行及定點表演,打造專屬兒童的歡樂劇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樂園#圓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75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