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投資又添一筆 1.4億西安開KTV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11 13:13

周杰倫在大陸開的餐廳,先前在成都開分店,最近又在西安投資金額創紀錄,耗費台幣1億多元開設豪華KTV,為了第一家KTV,周杰倫走訪西安5次,還誇口5年內分店要遍布全大陸,並且在5年後,要在大陸A股上市。

耗資台幣1億4千萬打造,周杰倫投資的第一家KTV「真愛范特西」,終於在西安開幕,周董和好友方文山一同出席剪綵,吸引當地大批粉絲圍觀同賀,有粉絲為了一睹天王風采,瘋狂的架木梯,兩人一起爬高站到梯子上。

藝人周杰倫:「重點不是在於錢,重點是在於有沒有信心在打造,我覺得進來可以感受得到。」

周董大放送,打出開幕期間憑正版專輯,就可以免費歡唱2小時,KTV內部從裝潢到擺飾,很有周董風格,每一間包廂,都是用他歷年創作歌曲,例如「迷迭香」、「青花瓷」命名。

藝人周杰倫:「平常都唱什麼歌曲?」好友方文山:「中國風的,對啊,青花瓷、菊花台之類的。」周杰倫:「哇!方文山的臉真的是非常的厚。」

裝成主持人,周董和方文山搞笑對話,打破先前不合傳言。周杰倫:「也是因為防狗仔,自己開餐廳,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都自己開,喜歡的東西都自己開,現在只差一個電影院而已。」

近年不斷擴大投資,觸角伸進KTV,周董希望未來5年,分店可以遍布全大陸各城市,5年後甚至能在大陸A股上市,成為名副其實的「周董事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