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笑模仿《飢餓遊戲》 名校MBA大亂鬥


發佈時間:2014/11/1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30



這次選舉幾個主要候選人都出身英美名校,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進修過,連勝文是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這些美國名校排名競爭激烈,大家對這些學校的印象也都不一樣,像是哥大和哈佛,有權有勢的富二代特別多,哥大學生特別拍了搞笑影片,凸顯大家對名校的刻板印象。


國外知名大學競爭激烈,沒有三兩三想去就讀,門都沒有!台灣的政治菁英也幾乎都經過外國名校洗禮。新北市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喝過洋墨水,念的是紐約大學,拿到會計博士學位,台中市長胡志強留洋到英國,就讀頂尖的牛津大學。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部升上主治醫師第一年時,曾經拿公費到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進修重症加護醫學,對手連勝文同樣留學美國,一路念到博士,頂著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光環,學歷嚇嚇叫。

美國商學院搞笑影片:「所有候選人請到301室集合,抽籤將在15分鐘後開始,午安各位候選人,每年各大頂尖大學MBA,都會推派兩位學生爭取,波克夏基金創辦人蒙格的助理職務,我們稱之為『蒙格遊戲』。」

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仿照電影「飢餓遊戲」拍攝搞笑影片,惡搞各大名校MBA,讓各校學生在紐約中央公園展開大廝殺,大開各學校的玩笑。

美國商學院搞笑影片:「等一下,不要殺我!華頓商學院讚、我愛匹茲堡!」

各校MBA搞笑大亂鬥,卻也一一點出名校的特色風格。美國商學院搞笑影片:「快看有小艇來,你可以領航我以前是划船校隊呢!我也是哈佛大學部畢業的呢!誰不是呢,那是當然囉!」

哈佛大學MBA天之嬌子,它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MBA課程,連產出財星500大CEO的數量也是全球之冠。前紐約市長彭博:「我本人和哈佛的淵源,開始於1964年,我當時從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畢業,然後被哈佛商學院錄取。」

前紐約市長彭博正是哈佛MBA校友,這裡就讀的富二代也特別多,甚至還出過總統,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就是哈佛商學院畢業,也是美國史上第一個擁有MBA學位的總統。美國商學院搞笑影片:「我不知道這算盤怎麼用,哈佛商學院圖書館雇有專人,幫我們計算貼現現金流的啊。」

哈佛富二代有錢有勢,宿舍有管家打掃,也被人惡搞成作業有人代勞。美國商學院搞笑影片:「我寧可死在紐約,也不要到窮鄉僻壤去過日子。」

另一間MBA名校哥倫比亞大學,就位於紐約曼哈頓佔有地利之便,傳聞有大半學生,都是為了到紐約金融業工作,才跑來唸哥大。哥大商學院學生:「不管你想做什麼,紐約市裡都能夠做到,這樣的優勢不容小覷。」

整個紐約市幾乎成了哥大的校園,在錢堆裡打滾的哥大MBA學生,也難擺脫富家公子形象,其中最傑出的校友要算是股神巴菲特,有了這樣的金字招牌,哥大MBA不紅也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名校#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