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前線報告】登革疫情最後變數? 楊秋興力戰陳菊


發佈時間:2014/11/1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帶你來看高雄的選情,陳菊對上楊秋興,兩位五星級的首長理應要成為全台焦點,但是這一場選戰,雙方人氣始終落差很大,楊秋興由綠轉藍之後,支持群眾跑了一大半,高雄市從7月之後,歷經了石化氣爆、黑心爛油到最近登革熱大爆發,全台96%、1萬1千多名病例,集中在高雄市,儘管市府壓不下疫情,但陳菊的人氣還是居高不下,楊秋興希望能「贏在終點」,還要繼續努力。




高雄登革熱死亡人數累計14人,病例數破萬,鄰近的台南、屏東才100多,高雄登革熱歷年來最嚴重。碰上了九合一大選,市長陳菊兩次帶頭清積水,仍然壓不住疫情,陳菊露出不耐表情,引海水鹹死孑孓,創全球首例,衛生局聲稱效果很好,但是卻仍然無法很快,替登革熱疫情降溫,國民黨籍候選人楊秋興展開猛攻。

從919淹水到731氣爆,再到最新的登革熱疫情,楊秋興想要喚醒選民,陳菊在幾次高雄大災難中,被外界質疑怠忽職守。楊秋興是高雄縣的老縣長,過去也多次被評為五星級,4年前由綠轉藍加入國民黨,支持群眾跑了一大半。



4年前楊秋興的得票數只有陳菊的一半,4年後捲土重來,氣勢還是和陳菊差了一大截,就連黨內市議員候選人,都不看好楊秋興的人氣,看板上合影的竟然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人氣比不上現任市長陳菊。



石化氣爆、黑心爛油和登革熱大爆發,都沒能逆轉大多市民對陳菊的好感,楊秋興喊出「贏在終點」,從現況來看,似乎還要很多努力,才有可能願望成真。

更多大選相關新聞,快上《TVBS九合一大決戰》 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2014_vote/news.asp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秋興#陳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714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