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人師表!代課老師留言家長 錯字一堆


發佈時間:2014/11/1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人師表、卻錯字連篇,新北市米倉國小的代課老師,遭到家長投訴,把詢問的「詢」,寫成尋找的「尋」;尊重的「尊」,寫成遵守的「遵」。不只聯絡簿上的留言板寫錯字,就連上課教學,筷子的筷,部首應該是竹部,教錯教成心部,家長投訴直呼太扯了。


新北市米倉國小的學生家長怒了,原因就在聯絡簿上代課老師,錯字連篇。

尊重的尊,寫成遵守的「遵」;詢問的「詢」,寫成尋找的「尋」;踴躍的「踴」還有反饋的「饋」,通通不對!週刊寫到,投訴的這名許姓家長說,向代課老師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然要他幫忙圈錯字。

這樣的教學能力家長擔心,特別是看到代課老師竟然把筷子的「筷」,部首教成心部,教了錯誤資訊,讓他決定把就讀米倉國小一年級的孩子,轉學到其他地方。

米倉國小校長林愛玲:「不管是錯字還是教學的部分,事實上,我們都來積極的輔導這位老師。」

而遭到投訴的米倉國小曾經被評選為百大特色小學,標榜玩具魔法學院,吸引不少家長把孩子送到那,但周刊提到,投訴的家長說,這名代課老師因為擔心小朋友受傷、禁止學生在滑梯區玩耍,還傳出用尺打小孩手心體罰,米倉國小校長透過電話訪問,澄清已經要求這名代課老師改善。

米倉國小校長林愛玲:「他是在提醒小朋友,並沒有說是要對孩子來做體罰。」

校方表示,代課老師是透過甄選,由校務委員一同遴選出來,現在傳出有家長對教學能力質疑,還因此轉學,會對代課老師進行個別輔導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課老師#錯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0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