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unning Man》扮外星人侵襲地球 嚇傻路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近來網路傳出一份,大陸節目《奔跑吧兄弟》的來賓出場清單費,其中鄧超出場費高達5000萬台幣,而Angelababy和王寶強等人也有4000萬台幣,價碼非常驚人,其實這節目的靈感是來自於韓國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即將播出的最新一集預告裡,可以看到《Running Man》7位主持人,為了效果扮演外星人侵襲地球,搞怪的模樣嚇壞不少路人。


韓國節目《Running Man》:「這就是地球嗎?誰都不在嗎?」

戴著誇張的頭套和假髮,臉上塗抹綠色顏料,加上一身銀色太空裝,外星人入侵地球了嗎?韓國節目《Running Man》:「快點來,太強烈了。」

原來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7位主持人為了做效果,上演的搞笑戲碼,只不過這身外星人裝扮走在路上,還真嚇壞了不少路人,而有大陸版《Running Man》之稱的節目《奔跑吧兄弟》,近來也流出一份主持人出場清單費。

有網友爆料,其中主持人鄧超的出場費最驚人,約有5000萬台幣,而Angelababy也和王寶強,也有約4000萬台幣,另外包括擔任嘉賓的黑人陳建州,也傳一天出場費就有1000萬台幣,光是一季的明星出場費加起來,就要花2億5000萬台幣。

大陸節目《奔跑吧兄弟》:「這個是完整的,哎呀,果然是女戰士吧。」

而針對網友的爆料,大陸有節目特別請專業人士評估,發現評估值和網友曝光版本相差不遠,也讓人驚嘆,這節目實在很敢砸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告費#Running Man#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7

0.1322

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