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後男殺新婚妻 WeChat朋友圈貼行兇照

記者 許甫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市佔率最高的通訊軟體微信,台灣叫做wechat,近來使用的人數也直線攀升,但用來分享生活點滴的通訊軟體,卻與兇殺案扯上邊!最近一名90後,新婚兩個月的男子,因為感情糾紛殺了自己妻子,居然還將屍體po上wechat的朋友圈, 昭告親戚朋友,藉此證明自己的犯行。


大陸北京法庭上,這張看似稚嫩的臉上,卻沒有一絲情緒,他是90後的葛宜峰,今年四月殺了自己才新婚兩個月的妻子。大陸媒體:「據葛宜峰供述婚後他和岳父母同住,但相處不好。因為當上門女婿,家裡的大小事都是由妻子做主,他有時覺得自己像只哈巴狗。」

就在心裡不平衡時,妻子卻主動提出離婚,憤怒的葛宜峰,趁著與妻子同車獨處,掏出事剪刀和锤子,痛下殺手。 大陸媒體:「為了讓親戚朋友相信他殺了人,他還把妻子屍體照片發在微信朋友圈內。作案後葛宜峰投案自首,並要求立刻判決槍斃他。」

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廣東汕頭。大陸媒體:「這裡正是微信裡流傳的兇案現場,而兇手此時仍在屋子裡。」

兇嫌vs.親戚:「求你開門,開門幹嘛,你這樣是在害死自己的小孩。」

原來兇嫌因為家庭糾紛,殺死結髮20多年的妻子和妻舅,發到wechat的朋友圈,讓警方上門一心求死。平時分享生活點滴的通訊軟體,卻驚悚成為兇手自首或宣示的工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妻#WeCh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1077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