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猛狼犬有咬人前科 飼主屍體也遭啃咬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一隻大型比利時狼犬,兩年來已經至少咬傷5個人,郵差、送瓦斯,甚至連消防員都被他咬到臀部受傷,飼主在今天7月也依過失傷人而遭到起訴,但最近鄰居又看到狼犬在路上閒晃,嚇得趕緊通報動保處,沒想到進入屋內時發現飼主已死亡多日,且臉部有明顯狗咬痕跡,但死亡原因為何,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貼上備註警告民眾不要太靠近,因為這支大型的比利時狼犬,光是2年來,就已經咬傷至少5個人,只是狗的飼主最近在家中被人發現死亡多時,令警方吃驚的是,死者頭部有明顯被狗咬過痕跡。

死者是70歲的獨居老人,究竟是被狗咬死,還是死後飼養的狗沒人餵食,餓了才咬主人的屍體,還需要解剖驗屍。

不過今年4月, 這隻狗因為追咬郵差,造成郵差腿部嚴重撕裂無法工作,飼主被依過失傷害罪遭到起訴,大狗因而被關在家裡好一陣子,但最近居民又看到牠在路上閒晃,嚇得里長趕緊通報消防隊,沒想到連消防隊員也被咬傷臀部。

消防人員vs.記者:「這個是牠咬的就對了?對。」

消防人員:「聽說牠咬過郵差、送瓦斯的,鄰居好像也有被嚇過咬過。」

獸醫林鳳琦:「像這種狗是基於護主的狀況之下,才會去攻擊民眾啦。」

就在順利捕捉大狗時,里長也發現大門深鎖,驚覺情況不對,會同警方開鎖進入屋內時,屋裡還有另外兩隻狗,70歲的狗主人已死亡多日,死亡原因還有待檢調單位調查,但是臉部有明顯咬痕,讓里長非常吃驚。

現在大狗已經被動保處強制收留,因為飼主已離開人世,動保處希望可將這3隻大狗,訓練成有看門功能的工作犬再提供認養,希望能留給3個生命一條生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狼犬#獨居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1790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