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救連勝文? 李新爆「柯文哲拒回急診室」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年前連勝文遭到槍擊意外的那一天,到底是誰救了他,現在成為連陣營主打的選舉焦點。台北市議員李新爆料,當天柯文哲接到台大醫院的電話,但他拒絕回到急診室,因為說自己是墨綠,出事會算到自己頭上,馬上引發喧然大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我認為他應該是說謊,至少不是真實的,捧了自己,貶了連勝文跟連家,這是不公平的。」

台北市議員李新批評柯文哲,話說得很重,因為四年前,連勝文中槍的那一晚,到底誰救了他,現在再度被爆料,柯文哲根本拒絕進到急診室。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台大當時找柯文哲,電話通知柯文哲,柯文哲說他在監察委員辦公室,那一次他是拒絕,因為他說大家都知道我是墨綠,如果他萬一有三長兩短,到時候又說是我們墨綠的動手腳。」



李新指證歷歷當晚,柯文哲拒絕到急診室幫忙,卻在選舉期間,以連家恩人自居!批評柯文哲沒道義。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台大醫院院長打電話給柯文哲,只有兩個人知道,一個是台大醫院院長,一個是柯文哲,李新會知道什麼,他是國安局竊聽小組的組長嗎?」

在不在台大醫院,柯文哲四兩撥千金,連勝文陣營近來抓緊機會,提出各種證據,證明柯文哲那一天,根本不在台大醫院急診室,傾力猛大,就是要破解柯文哲,墨綠是為了幫助連勝文這一說。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要救夫,在臉書上po這瓶署名連戰夫婦,答謝禮的紅酒照片,意有所指,馬上又被連陣營抓到把柄,批評,公務員收受禮物,適當嗎?

連勝文陣營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連家大大小小,到現在發言都是一致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只是po這張照片,把名字露出來,在這個時機,難免有不當聯想。」

陳珮琪救夫,只是照片馬上撤下,更表明這瓶酒,價值不到1千元,才暫時滅了這把火。選戰接近,連陣營主打「破解墨綠法」,小細節放大檢視,任何新事證,都能成為攻防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連勝文#李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80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