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5億資產台中租屋 林佳龍:選舉攻擊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選情激烈,綠營林佳龍上午,找來紀政站台,打出第二波CF廣告,強調交棒傳承,但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也在上午公佈林佳龍財產資料,指控他在台北買房,總資產5億多,但在台中十年卻不買房,根本就是對台中沒有心。


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從從政以後,林佳龍就沒有拿過薪水回家,但是我爸爸多少會塞一點(錢)。」

拿出林佳龍夫婦訪問片段,台中副市長徐中雄質疑,林佳龍夫妻明明就是有錢人,還公佈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質疑林佳龍在台北買房置產,現金多達7000萬,投資5家公司,總資產多達五億,但到台中,卻當起租屋族。

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十年都沒有緣買房子,到底跟台中有什麼心結,有點像遊牧民族,遊牧民族逐水草而居,逐機會而居。」



手上拿著標語寫著,台北億萬富翁,變身台中租屋族傳奇,暗諷林佳龍裝窮,面對炮火猛攻,林佳龍回應,是選舉惡意攻擊。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台中市我的家,也是我小孩子的家,為什麼這10年來,沒有人去質疑我,但選舉一到這種事情,都可以變成選舉的炒作。」

選戰逼近,林佳龍找來體壇好手紀政,公佈第二波形象廣告,找來台體大的專業國手入境拍攝,用接力賽,強調交棒傳承。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胡市長的團隊已經變成輔選的團隊,全力用公家的資源在辦活動,招集役男在輔選。」

批評胡志強,市長、候選人角色錯亂,也質疑選前拿財產申報借題發揮。台中市長胡志強:「徐副市長的言論,我為什麼要去評論,不需要嘛。」

副手開記者會,砲轟林佳龍5億身價,不在台中買房,胡市長事前知不知情,不正面回應,就怕又被批評,利用市政團隊競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志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805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