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0年! 「阿呆與阿瓜」笑登北美新片No.1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凱瑞和傑夫丹尼爾主演的電影《阿呆與阿瓜》續集,上週在北美首映,以11億6千萬台幣,打敗動畫片《大英雄天團》以及《星際效應》等片,榮登新片冠軍,也證明2人睽違20年,再度聯手出擊,搞笑功力不減。


電影《阿呆與阿瓜2》:「推我進去請護士幫我拔尿管,才不需要護士勒,但不是要…。」

阿呆與阿瓜這對無厘頭搭檔,又回來了,隔了20年再拍續集,片中2人傻裡傻氣的外型沒變,只是臉上多了歲月痕跡。電影《阿呆與阿瓜》:「怎麼一回事,你把鹽罐打翻了,就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1994年的版本製作費只花了4億9千萬台幣,但卻創下全球75億台幣的票房,這次再拍續集,金凱瑞和傑夫丹尼爾功力不減,電影上週在北美首映,以11億6千萬台幣票房榮登新片冠軍,贏過了不少強片。

電影《大英雄天團》「快來啊,我的動作很慢,別開玩笑了,快快快跑!」

包括改編自漫威漫畫,耗資1億6千5百萬美元製作拍攝的大英雄天團。電影《星際效應》:「我們得跨越自己生命的極限。」

以及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問鼎奧斯卡之作的星際效應,雖然上週北美票房輸給阿呆與阿瓜,但其實星際效應的全球累積票房,已經突破90億台幣 ,而在台灣部分 ,上映兩週全台票房也有1億2千萬,不少人進戲院看了2、3次,聲勢非常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金凱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1493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