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禮儀之家波斯特 用「禮貌」全美賺錢


發佈時間:2014/11/18 11:11

艾米麗波斯特,是美國1920年代的禮儀專家,她的著作《禮儀》一書,目前已經出到第18版,至今依舊暢銷熱賣,根據彭博商業週刊報導,她的第四代和第五代子孫,現在合作開辦禮儀培訓課程,還受邀參加企業講座,一天收費可達1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0萬元。


波斯特家族成員:「我是安娜波斯特,我是利茲波斯特,我的名字是丹尼爾波斯特山。」

波斯特家族擁有禮儀之家的美譽,他們的曾曾祖母艾米麗波斯,是美國1920年代的禮儀專家,她的禮儀著作更被認為是,當代美國文明最大推動力之一,而她的世代子孫正在把家族品牌發揚光大。

禮儀專家安娜波斯特:「整體來說,我們必須不斷向前,將舊有觀念融合現代。」

他們寫書、開辦培訓課程、上節目聊科技禮儀,也經營臉書專頁給予明確指導方針,教大家要怎麼做才會不失禮。

禮儀專家利茲波斯特:「我認為男性先走,先讓旋轉門開始動,這是紳士的表現,你可以先對她說,先讓我幫你開門,這樣她就會懂你為何這樣做。」

他們也辦企業講座傳授商業禮儀,知名企業Walmart、微軟以及ESPN都曾重金禮聘,全天收費是1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0萬元,而培訓課程則是一週起跳,最高收費折合台幣15萬元,受到完整訓練的學生,會被認證為「艾米麗波斯特講師」,把學習到的禮儀知識繼續傳承下去。

禮儀專家利茲波斯特:「(艾米麗)希望她的禮儀觀念能發揚光大,因為這能讓人與人之間,能有更好互動。」

結合艾米麗的禮儀知識,推廣到各個社交層面,波斯特家族利用家族名望,在全美各地「禮貌」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賺錢#禮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27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