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早退惹議 傳小天金馬51將表演歌舞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51屆金馬獎星光閃閃,去年走星光大道還擔任頒獎人的阮經天,今年不僅將搭檔去年的新人獎得主郭書瑤頒獎,還傳出有可能跟主持人ELLA、黃子佼跳開場舞!求證金馬執委會只低調透露,一切還在設計當中,賣足關子。

藝人阮經天vs.陳意涵(2014.09.30):「馬上歡迎阮經天、陳意涵。」

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為了挺好哥兒們趙又廷的新片,接下來將會是為了金馬51。藝人ELLAvs.黃子佼:「大家不要抱太大期待,是有那麼的一點點的不一樣,因為我們會做一個開場的表演。」

就是這主持人口中的開場表演,傳出阮經天也要湊一咖,看看過去,阮經天除了演戲,電影裡在舞廳跳過。《愛情陷阱》太子幫(2010):「撥著大霧默默地在覓我的去路。」

宣傳時也大方秀過舞技。《Tonight Tonight》阮經天vs.趙又廷:「So please don't cry(Tonight)。」

還曾經跟趙又廷合唱過歌曲,是否真的要挑戰開場表演,小天經紀人說要問金馬執委會,金馬執委會很低調,只說表演都還在設計當中,賣足關子,但跟去年相較之下。第5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阮經天(2013):「小天,今天非常的榮幸。」

去年出席金馬50,走星光大道擔任頒獎,卻在最後,歷屆影帝影后大合照的歷史時刻,提前離場缺席挨批不尊重大會,阮經天今年不只走星光大道,還要跟去年新人獎得主郭書瑤一起頒獎,如果再加上表演,參與度百分百,似乎也是希望藉此將功贖罪,扭轉不重視金馬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471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