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一哥行列! 小布新片全球票房開紅盤


發佈時間:2014/11/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2005年跟安潔莉娜裘莉,因為拍電影擦出愛火假戲真做,對不起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被指是負心漢,也連帶影響電影票房,過去幾年他主演的電影票房都不如預期,甚至一度被指「毒藥」,不過但近兩年小布的人氣再度回升,除了去年主演的電影《末日之戰》,全球創下160億票房外,最新監製主演的電影,在北美跟台灣票房都開紅盤,讓他重回票房一哥地位。

《怒火特攻隊》:「開砲!炸死那些壞蛋。」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新片,劇情描述1945年4月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區,一支五人坦克戰隊直搗三百敵軍陣地的磅礡故事

不只主演,布萊德彼特也是這部電影的監製為求真實,片中所有場景都經過歷史考究,演員穿的服裝,也是1940年代的真品,劇組特地出動洗衣大隊,把衣服洗出陳舊感,戲裡的坦克也是從博物館借出來拍攝。

堅持重現史實的拍攝手法也反映在票房數字上,北美上映首周就賣了2350萬美金,相當於7億台幣,台灣14日上映,三天票房飆破1600萬登上新片冠軍,目前全球累積票房將近34億台幣。

自從2005年和安潔莉娜裘莉合拍史密斯任務假戲真做,布萊德彼特負心漢的形象,似乎影響到電影的票房。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你幾歲?7歲,但我看起來很老」

接連幾部電影票房都不如預期,小布甚至被指是票房毒藥,近幾年主演的電影跟過去好幾億美金相比,差了一大截,直到2013年自己監製主演的的末日之戰。

《末日之戰》:「記住,我會回來的!」

緊湊刺激加上超炫特效,全球創下160億票房,讓他再度重回票房一哥行列。這回席捲全美的怒火特攻隊票房開度紅票,讓布萊德彼特走路有風,真的把過去因為負心失去的粉絲,再次找回來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洋電影#怒火特攻隊#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333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