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男被推落紐約地鐵慘死 妻目睹慘狀

記者 顏偉哲 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紐約地鐵,又發生乘客被陌生人推落軌道喪命的意外!被推落慘死的是一名香港移民,他的妻子親眼目睹他被推落軌道,當場被撞死的慘狀,由於不久前也有亞裔被推落地鐵,警方正在追查犯案動機是否與種族歧視有關。

紐約警方在地鐵站出口拉起封鎖線,因為又發生有乘客在地鐵月台被陌生人推落軌道遭撞死的事件。

目擊民眾:「地鐵人員告訴我這是個悲劇,有兩個人在下樓間推打,而其中一人把另一人推落列車軌道。」

61歲的郭姓男子和妻子在布朗克斯站月台候車,男子突然被人從後方推落軌道,被剛進站的列車撞上當場死亡,目睹整個過程的妻子和其他乘客全嚇傻了。

目擊民眾:「火車上引起很大的騷動,所有人都很緊張、驚恐。」

死者鄰居:「沒想過死者會是我鄰居。」記者:「但當妳聽到就是他的時候…?」死者鄰居:「我的天啊!太可怕了!他(死者)人非常好、非常好。」

死者是來自香港的移民,鄰居對他的死都不敢置信,而其實這已經是過去兩年內,紐約地鐵發生的第4起類似事件,其中2012年12月有一名亞裔乘客也被推落軌遭列車撞死。

民眾 :「我寧可先搭公車,我想這比較安全。」

他們不敢搭地鐵,因為事實上你會不信任,你不知道別人是什麼樣的人,推人的男子行兇後,快步走出地鐵站還轉搭公車離開,神情鎮定,警方對他的犯案動機毫無頭緒,特別公布嫌犯畫面要民眾一起協助指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紐約#撞死#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94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