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中台灣! 藍綠勝選都看「濁水溪防線」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選戰會不會扭轉傳統「北藍天、南綠地」的分水嶺?國民黨除了基隆、台北市落後,台中、彰化也分別陷入苦戰和膠著,濁水溪以北的執政板塊會不會失守,成了勝負關鍵指標;對綠營來說,不只要守成南部綠色執政,確保雲林縣不會被國民黨張麗善翻盤,更誓言要把執政板塊從濁水溪往北推到大安溪,「決戰中台灣」對藍綠來說都是關鍵。

新北市長朱立倫造勢活動現場:「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

選票越多越好,朱立倫就算穩定領先,海外黨員的票照搶。新北市長朱立倫:「所有的好朋友、所有的僑胞,大家全力的幫我拉票。」

視訊拜票搏感情,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是藍軍6都選情最穩的一區,年底選戰,國民黨要打下怎樣的地盤才算勝選?新北市長朱立倫:「其實我們現在是全力以赴,我們不去現在不去計算,那些城市一定要贏,或者是贏的數字是多少。」

不願長對手氣焰、滅自己威風,因為國民黨選情實在不妙,台中市胡志強陷入苦戰,彰化縣同樣陷入膠絕,藍軍在濁水溪以北的執政板塊,年底守不守得住是一大指標。

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形象影片蘇貞昌錄音:「馬政府若不替咱顧,就交給咱們來顧。」

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形象影片蔡英文錄音:「守護台灣糧倉,雲林嘉義顧乎著。」

蔡英文、蘇貞昌首度合體獻聲,為雲林、嘉義縣、嘉義市候選人錄廣告加持,要確保雲林、嘉義繼續綠色執政,就是因為國民黨張麗善來勢洶洶,嘉義市陳以真也暫時領先涂醒哲。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南部7縣市只有嘉義市是國民黨執政,如果我敗選的話,我會愧對民主進步黨。」

不到勝選不輕易鬆口,民進黨透露決戰中台灣是最高目標,中彰投只要任一勝選就算贏。地方百里侯之爭,藍死守、綠猛攻,執政板塊牽動2016選戰布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95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