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坑人? 童星控:配「艾莎女王」只拿2萬8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冰雪奇緣》全球大賣400億美元,但其中一位幫少女時期艾莎配音的童星,卻跳出來大吐苦水!原來這名15歲的童星Spencer Lacey,說自己配音費用只拿到2萬8千元台幣,佔總收入的0.000077%,讓她感到非常不公平,但也有網友吐槽她說,角色其實只有講兩句話,酬勞已經算很優渥了,還勸她要「Let It Go」。

電影《冰雪奇緣》:「這手套能幫助你 。」

電影《冰雪奇緣》光是艾莎和安娜從小到大,就換了三位配音員,其中這位少女時期的艾莎,就跳出來大吐苦水。

童星 Spencer Lacey (2013.12):「這真的很有趣,我能感覺到「艾莎」這個角色,那能幫助我去扮演她的青少年時期。」

她是今年才15歲的童星,Spencer Lacey,當初參加首映受訪,還說自己很榮幸,但Spencer說自己身為製作團隊的一員,電影大賣400億美元,她卻只拿到926塊美金,相當於28000元台幣,只佔總收入的0.000077%,讓她感到非常不公平,但也有冰雪奇緣的粉絲跳出來酸Spencer,因為她的台詞其實不多。

電影《冰雪奇緣》:「我好害怕,這個力量越來越強大,你生氣只會越來越糟糕,冷靜點,不,別碰我,拜託,我可能會傷害你。」

網友說,只要講兩句話,就能拿將近1千美元的薪水,已經算很優渥,更勸Spencer 「Let It Go」。

電影《冰雪奇緣》:「Let it go,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不過Spencer畢竟也幫《冰原歷險記》和《快樂腳》配音過,這次恐怕是因為其他兩位艾莎,知名度都比她高,才會眼紅,但再看看國內配音員的酬勞,台灣卡通配音,1集通常只有6百到1千元,跟Spencer簡單兩句話,就有將近3萬元台幣的薪水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也難怪網友會勸她放下,別計較那麼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51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