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壓制日本打線! 郭俊麟7局6K獲選MVP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隊擊敗日本,贏得第一屆21U世界盃冠軍,先發投手郭俊麟主投7局,飆出6次三振,讓日本難越雷池一步,另外加上隊友打擊火力串連,包括台灣隊長楊岱均單場四支安打,展現強大攻擊火力,除了贏得冠軍,投手郭俊麟也獲選大會MVP,而終結者林羿豪、外野手曹佑寧、隊長楊岱均、三壘手李宗賢和捕手林志賢,一共5人入選最佳球員!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再來一個三振!」

中華隊王牌郭俊麟手套繡著小熊維尼,專用犀利控球三振打者!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好球!漂亮的三振!」

21U冠軍賽,郭俊驎先發7局,送出6張老K,只被敲出4隻零星安打,完全壓制日本隊打線,獲選大會MVP,投手給力,隊友守備也很拚命!

球賽主播:「這個球撈起來在外野,中外野手追過去,跳過去接殺出局,曹佑寧 NICE CATCH!」

2局下,中外野手曹佑寧飛撲沒收長打,振奮全隊士氣,守備範圍大,打擊也很可怕。

球賽主播:「對日本隊施加壓力,做了一個觸擊,衝啊!SAFE!」

曹佑寧本屆敲出18支安打,大會第一多,打擊率4成86,5次盜壘都是大會第二,堅強的守備能力也獲選大會最佳外野手。

球賽主播:「這一棒也打得結實,中外野手應該還是OVER(飛越)追不到,台灣隊長楊岱均也推進到二壘!」

台灣隊長打擊火力強,楊岱均單場4安打,3分打點,打出身價,打擊火力串連,還有奇兵三壘手李宗賢。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得滿結實的一個飛球,左中外野方向兩個外野手去追,應該是追不到了,跑者往本壘推進,這個球回傳過來,SAFE!」

原本埋伏在第九棒的李宗賢,為了應付日本隊左投,調整到第2棒,成功串起中華隊攻勢,21U賽事0失誤,拿下大會最佳三壘手。中華隊最佳球員還有捕手林志賢,5成阻殺率,守得日本快腿部隊無處發揮,中華小將攻守俱佳,拿下第一屆21U冠軍,也是台灣第一次,拿下國際棒總認證的成棒冠軍頭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世界盃#曹佑寧#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9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