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倒數! 影帝影后合頒獎噱頭十足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距離金馬獎頒獎典禮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競爭也進入白熱化,目前包括郭富城、馮德倫都還在努力看所有的入圍片子,不過頒獎嘉賓名單倒是搶先公布,很特別的是,金馬執委會特別安排搭檔演出過情侶的明星們再續前緣,馮德倫跟楊丞琳就是其中一對。

歌手楊丞琳《勇敢很好》:「不怕哭被笑,會勇敢很好。」

去年在MV《勇敢很好》裡頭,馮德倫友情跨刀,跟楊丞林演出悲劇情侶,今年金馬獎2人即將再續前緣。主持人:「馮德倫身分太多元了,歌手、導演,又是演員。」

因為這是馮德倫以導演身分來當金馬獎評審,剛好楊丞琳主演的《極光之愛》又是金馬影展開幕片,頒獎典禮上,2人搭檔頒發最佳視覺效果跟動作設計。

港星馮德倫(2014.11.12):「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雖然我平常話不多,但是我會盡力在評審的溝通上面,就是多去表達個人意見。」

另外,包括2012年同屆稱王封后的劉青雲和桂綸鎂,李烈配上馬志翔,戴立忍跟陳湘琪,李心潔和入圍影帝的張震,歌神張學友不僅要獻唱,還要跟湯唯共同頒發最佳新導演。

擔任評審的郭富城也是頒獎人,屆時站在他身邊的就是上一屆的影后章子怡,也是繼電影《最愛》後,2人為金馬獎再聚首,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

港星郭富城(2014.11.12):「(評論)能夠堵得我嘴巴當然好,尤其是麻辣火鍋是我的最愛,盡量把他控制住,不然的話看完,做完評審之後變成一個胖子,這個是比較頭疼的事情。」

不過最讓郭富城擔心的居然是當評審會越吃越肥,原來評審每天要看4部電影,每看完一部片休息的時候,試片室外頭就會準備許多美食供評審們享用,等於每2個小時就要吃一頓,讓平日很注重身材保養的郭富城非常傷腦筋。

距離典禮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金馬獎競爭進入白熱化,獎落誰家讓粉絲好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319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