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代熊吸睛!估人潮5百萬次 衝14億商機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假日人潮擠爆,一間文創旅店搭上潮流,推出泰迪熊吐司早餐,做成熊熊的頭,搭配新鮮水果,原本只供房客享用,為了拉抬業績,還開放非住房民眾消費享用,另外草悟道臨時設了28個攤位,也因為看熊人潮,業績跟著好,主辦單位預估,今年能吸引5百萬人次觀光,預估商機14億。

熊熊造型吐司,灑上可可粉,莓果點綴眼睛,香蕉做成小熊鼻子,打開吐司,裡頭夾了滿滿的新鮮水果,淋上龍眼蜜增加香氣,看泰迪熊展,先吃泰迪熊早餐,大人、小孩都瘋狂。

房客vs.記者:「房間會不會很難訂?有點難,我們應該是最後一間了吧。」

文創旅店看準泰迪熊魅力,將早餐大變身,住房還送泰迪熊明信片,為了吸引更多客人,特別開放早午餐時段,讓非住房的民眾也能進到店裡,享用熊熊早餐。文創旅店公關董寧之:「平日是8到85成滿,所以我們預估能夠再增加1-2成。」

泰迪熊嘉年華,人潮擠爆,主辦單位炒熱氣氛,讓認購泰迪熊的廠商,在草悟道周邊擺設臨時攤位,這攤專賣泰迪熊玩偶的攤商,走浪漫可愛風,兩隻小小熊裝在透明球裡,象徵熊圓滿,光是頭一天,營業額破6萬。草悟道攤商:「代表圓圓滿滿的意思,熊圓滿賣得很好。」

還有小攤商賣手工熊布偶,一天也能賺6千元,總共28攤,每攤都聚集賞熊人潮,預估9天,就能吸金8百萬商機。

熊熊戶外展場還有秋紅谷,遊客搶著和泰迪熊合照,攤商賣麵包、點心,這款小熊造型鬆餅,人氣最夯,前一天賣不夠,還特地加量,另一頭賣冰淇淋的流動攤販,被遊客攔下,馬上被團團包圍,想吃冰要排隊,生意嚇嚇叫。秋紅谷攤販vs.遊客:「你要什麼口味?我要一支綜合的。」

還有小販拿著卡通造型氣球,吸引小朋友目光,一顆賣1百元,一天能賣出50顆,5千元馬上入袋,主辦單位表示,二代泰迪熊,大熊牽小熊,合體更吸睛,預估參觀人次破5百萬,帶動周邊商機上看12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迪熊展#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19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