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遊戲聯想佔中? 大陸宣傳臨時喊卡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強片飢餓遊戲第3集自由幻夢意外牽動大陸的政治敏感神經!原本預訂大陸也將和全球同步上映,片中主要演員也將到大陸宣傳,但宣傳活動卻臨時喊卡,外傳是因為電影中爭取民主的情節,讓人聯想到香港佔中,是不是真的如此呢?TVBS資深特派范琪斐紐約的獨家報導。

在《飢餓遊戲》第3集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扮演的凱妮絲,帶領人民群起反抗極權政府,今天在紐約的記者會上,老牌影星唐納蘇德蘭就語重心長的表示,希望年輕人看了電影,會有所行動。

好萊塢影星唐納蘇德蘭:「讓政治人物為他們的行動,以及他們說的話負責,讓政治人物真的可以代表選民。」

唐納蘇德蘭說的是美國年輕人要有所行動,但在中國大陸負責審批的電影局眼中卻不是如此,《飢餓遊戲》第3集在大陸的檔期不但被延後到明年,原本預訂在11月2日要在北京的宣傳活動也被取消,今天在紐約的記者會上,問起取消北京宣傳的原因,製作人尼娜約克森顯得很無奈。

《飢餓遊戲》第3集製作人尼娜約克森:「我們就是被告知我們不能去了,他們(中國大陸方面)表示,沒辦法讓宣傳活動展開,我們也只能照做。」

珍妮佛勞倫斯也說不能與大陸見面很失望。好萊塢影星珍妮佛勞倫斯:「我們都很失望。」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在舞台上可以感受到,這些好萊塢明星們顯得欲言又止,但好萊塢電影公司,其實也沒有太多選擇,因為現在每年,只有34部好萊塢電影能進大陸,而部部都是要經過大陸官方審核。」

中國大陸電影票房現己成為好萊塢全球票房最重要的市場之一,幾乎己達美國市場的一半,而且還在快速成長當中,很多好萊塢電影為了討好大陸觀眾,不管是場景演員或情節上都可看到痕跡。

譬如變形金剛第4集絕跡重生在美國票房輸給《美國隊長》,但片中美化大陸政府,醜化美國政府的情節,顯然符合中國大陸觀眾的口味,《變形金剛》穩坐大陸票房第1名,所以《飢餓遊戲》第3集現在在大陸踢到鐵板,也只能摸摸鼻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飢餓遊戲#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74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