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神張學友強勢回歸 網路獻聲拿下第7


發佈時間:2014/11/15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本週雖然少了強敵SpeXial的威脅,但蔡依林來勢洶洶的新歌「PLAY我呸」以及上週冠軍五月天怪獸的「九號球」讓戰況越趨激烈,女神朱俐靜努力不懈,本週再次來到《榜上榜》打歌,用台上的完美表現回饋給粉絲們,於是新歌「濃妝」第二次進榜就把朱俐靜再次推上冠軍寶座!而天后蔡依林的粉絲終於覺醒,上一波進榜歌曲「電話皇后」總在三名外徘徊,但本週新歌「PLAY我呸」曝光率居高不下,加上粉絲踴躍投票,讓Jolin輕鬆拿下亞軍,甚至擠掉上週冠軍五月天的怪獸,讓「九號球」退居第4名,不過五迷們並不氣餒,主動在《榜上榜》臉書上留言說今晚要忙著在便利店「夜排」搶五月天2015跨年演唱會門票,直言這一週先休息,之後絕對會再補回來,而Jolin蔡依林的名次逐漸攀升,也讓粉絲更加期待能在《榜上榜》看見天后的精采演出!

本週新進榜歌手陳大天的"前身"就是諧星小蝦,首次發片便到《榜上榜》發表抒情歌「每每」,深情的表現及驚人唱功都讓觀眾耳目一新,除此之外,還跟主持人來了一場經典的「拜碼頭」模仿秀,陳大天拿手的搞笑表演替他加分不少,但他依舊不放過任何亮相拉票的機會,還偷偷跑進報榜LIVE現場向觀眾催票,帶給粉絲許多驚喜,而這招果真見效,名次一路從第五爬到第三,首次進榜成績非凡!另一位新進榜歌手則是在今年強勢回歸的歌神張學友,雖然在睽違七年後終於推出新歌「用餘生去愛」,但不同以往的是,這首歌只透過各種網路數位平台發表單曲MV,雖然少了實體宣傳,但曝光量依然不減,加上屹立不搖的歌神地位,第一次進榜就拿到第7名。而艾怡良的新專輯「大人情歌」佳績頻傳,其中的翻唱歌曲「Never Be the Same」同時也是現正熱播的偶像劇片題曲,本週來到節目中演唱替自己拉票,首次進榜就拿下第5名的好成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蝦#怪獸#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朱俐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60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