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熱力開唱 音樂派對耀眼登場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5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蔡健雅15日晚上參加活動,一連獻唱6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迷廳的如癡如醉,讓我們一起來感受現場氣氛。

歌手蔡健雅《可愛》:「Oh Oh Oh 可惜可憐沒人愛,Oh Oh Oh 我們總是為了愛,在等待,卻發現越等待越不會來。」

一身黑色勁裝登場,歌手蔡建雅,用渾厚嗓音,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歌手蔡健雅《別找我麻煩》:「烏雲烏雲快走開,你可知道我不常帶把傘,帶把傘,OH~WOO。」

一連獻唱6首歌曲,蔡健雅現身五股工商展覽館,用迷人嗓音,展現多首不同風情的歌曲,還不忘跟現場民眾,來個大合唱。歌手蔡健雅《beautiful Love》:「come on,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歌聲讓人如癡如醉,台下歌迷也跟著哼,也少不了互動一下。歌手蔡健雅:「你們都要把握機會,我叫到你們的時候,這時候你們要不擇手段,展現你們的才華。」

歌手蔡健雅《達爾文》:「懂得永恆,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

極具爆發力的聲線,蔡健雅專屬的音樂魅力,在活動上打頭陣,10組藝人輪番站上炫麗舞台,多種音樂風格,一連7小時不間斷,就是要HIGH翻全場。歌手蔡健雅《天使與魔鬼的對話》:「看著天和地獄之間的人們都在相愛,只剩下我在對抗,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健雅#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55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