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爭金馬影帝! 張震《繡春刀》飆生死情慾戲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計時,這次帶您來看張震的電影路,15歲就因為《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以及2005年跟舒淇搭檔演的《最美好的時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年再以錦衣衛題材的《繡春刀》被提名,第三次角逐影帝,想得獎的慾望,展現的一覽無疑。

電影《繡春刀》:「快說他在哪,說出來了在下立刻就走。」

犀利眼神俐落身手,張震換上古裝,在電影《繡春刀》中飾演錦衣衛,精湛演技讓他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但這樣的形象在他心中。藝人張震:「就有點像大廈管理員,去管每戶人家吃什麼,住了什麼樣的人,他們可不可以隨便亂停車,可不可以隨便亂丟垃圾,他們就管這些事情。」

在受訪時比喻錦衣衛,這角色就像是大廈管理員,也透露戲中最難表現的,竟然是跟他對戲。藝人張震:「就是劉詩詩的戲在裡面比較難表現。」

電影《繡春刀》:「要不是因為我,你就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

更是透露戲就跟人生一般,都需要面臨選擇,其實這也不是他第一次,角逐金馬。

電影《最好的時光》:「你認真一點好不好,我想說打這邊碰那邊。」

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四兒滑頭耶,你看他那副德行。」

從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的小四,15歲主演首部電影就入圍過,到2005年最好的時光,表現都有被看到,但就是沒能拿獎,反而是這部電影,以真實人物圍棋大師吳清源為主軸,張震穩重的表現,在日本大阪電影節發光,拿下最佳男主角,這次以古裝動作片,在台灣再度入圍。

藝人張震:「會特別期待得獎,每一次金馬獎的提名,對我來講都是一個很好的鼓勵。」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震#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