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圓貶值旅行正當時 到沖繩這樣玩


發佈時間:2014/11/1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日幣貶貶貶,現在對新台幣匯率已經來到0.26,不少旅客趁機赴日旅遊,就連旅展日本攤位業績也開出紅盤,沖繩縣政府想要藉機拉抬旅客,今(1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前廣場舉辦「Okinawa FESTA」2014記者會,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體驗沖繩道地文化。

特製啤酒、美食、美甲加上海邊SPA,這麼奢侈的享受,竟然只需要從台灣飛75分鐘就可以擁有?實際訪問現在去拜訪過沖繩的民眾,陳小姐表示真的是還沒睡著就到日本了,這也讓這個美麗海島成為台灣旅客愛去景點之一,主辦單位請到年度代言人Dream girls,分享到底在沖繩要怎麼玩,怎麼吃最厲害!

「我體驗了潛水摩托車,餵魚看海,都不想回來了」,宅男女神郭雪芙和李毓芬表示,短短75分鐘的航程,不僅可以看海玩水,還能體驗道地美食,像飯糰、炒麵、水雲味僧湯及開口笑等等,不想碰水的旅客也可以體驗招福獅DIY或是做主題美甲。

而今天活動現場其實也提供了不少特色體驗,幾乎每個攤位都可瞧見民眾排隊等著嘗鮮,主辦單位表示,其實根據統計,台灣每年有近100對的新人選擇到海島教堂結婚,不過沒有預算前往關島或夏威夷,也可以選擇鄰近的沖繩來趟自助婚紗兼蜜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圓#旅遊#沖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396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