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王牌出動? 周美青擁抱「加油」蔡依珊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楊清波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逼近,誰輔選能再提升氣勢成了另類焦點!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以候選人妻子身分受邀時尚雜誌專訪,這兩天臉書PO文,看似替對手夫人蔡依珊國籍案件叫屈,其實趁機反嗆藍軍,而藍營一早出動最佳助選員周美青,和蔡依珊聯手出席活動定調是「做公益」,外界聯想在開始替連勝文拉抬選情。

總統夫人周美青vs.蔡依珊:「美青姐。」

一個大擁抱拉近距離,總統夫人和蔡依珊合體出席公益,疑似舊疾復發的周美青椅子上放了個靠墊,和蔡依珊隔著一個座位聊天,但不管上台跳舞,或陪小朋友遊戲,兩人互動交流並不多。總統夫人周美青vs.蔡依珊:「之後會跟依珊一起掃街嗎?」

關鍵時刻現身,是不是將加入輔選,周美青笑而不答。連勝文妻子蔡依珊vs.記者:「我今天很開心,跟美青姐一起做『公益活動』。」

蔡依珊則定調這是場「公益活動」,但奇怪採訪邀約,卻出自丈夫連勝文競選總部,選戰倒數選情告急,藍營終於打出周美青這張輔選王牌,柯文哲陣營輸人不輸陣。柯文哲老婆陳佩琪:「不管有沒有這場選戰,我覺得我是非常幸福的人妻。」

以候選人妻子身分接受時尚雜誌專訪,陳佩琪臉書大方分享,害羞說怕「砸了時尚雜誌招牌」,訪問裡說的盡是老公柯文哲的好。

柯文哲老婆陳佩琪:「我覺得他會放那麼多事情給我做,我覺得他是對我有種信任。」

職務無法助選,她靠文字文章對選舉小事抒發情緒,蔡依珊雙重國籍問題,陳佩琪以「選上了榮耀也不再太太身上」,臉書幫對手老婆叫屈,就連蔡依珊被爆哭訴「選舉都這樣嗎」他也發文感慨,「台灣選舉文化歧視女性」,總是被拿來和漂亮寶貝蔡依珊比較,一句「女人要為女人說話」乍看貼心,字字句句不外乎反將敵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355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