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時代將至 桃園先導公車搶先上路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5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的機場捷運預計在明年就可以通車,為了讓民眾先熟悉路線培養運量,桃園縣政府規劃五條路線的先導公車,另外也增加市民免費公車的路線,而為了補足復康巴士數量不足的問題,更延攬了愛心計程車幫助身障人士更方便出門,桃園公共運輸全面提升,也請來歐陽妮妮擔任年度代言人,拍攝微電影!

代言桃園捷運,歐陽妮妮拍攝一系列微電影廣告,呈現桃園縣公車的便利性,以及為了身障人士所設計的各種無障礙設備,記者會上,歐陽妮妮也以街頭藝人的可愛裝扮登場。

另外桃園縣即將邁入捷運時代,在這之前也規劃了捷運先導公車,目的是讓民眾在捷運通車前,先適應捷運路線。

桃園縣長吳志揚:「總共有5條路線,這5條線就讓大家習慣說,將來捷運就會經過這些地方。」除了先導公車,也增加了市民公車運輸路線,希望讓身障人士,感受到在桃園也能輕鬆出門,更延攬愛心無障礙計程車,以補足復康巴士的不足。

桃園縣長吳志揚:「關於身心障礙者的部分,因為復康巴士不是那麼快,就能夠達到符合的數量,所以我們也加入了愛心計程車隊。」

另外智慧型公車站牌,也提供民眾即時多元的乘車資訊,桃園公共運輸全面提升,希望打造更健全的運輸交通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 捷運#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14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