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領「特攻隊」打頭陣 本週新片飄「陽剛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禮拜上映的幾部新片,包括有傑克葛倫霍為片減重13.6公斤的《獨家腥聞》,片中飾演為搶獨家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有不少聳動畫面;另外喜劇片《冒牌條子》和《亞歷山大衰到家》,以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片《怒火特攻隊》等等,本週的這幾部好萊塢新片,劇情走向不約而同都飄散一股陽剛味。

電影《怒火特攻隊》:「開砲,發射!」

電影《怒火特攻隊》描述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即將結束之際,由布萊德彼特飾演的陸軍中士,帶著幾名士兵深入敵營,執行一項有可能回不來的任務。

影星布萊德彼特:「這部片的重點是心裡上的煎熬,要面對這些極端的情況。」

除了小布領軍外,還有《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也有演出,搭配戰爭槍林彈雨的場面,man味十足,同檔期較勁的還有…。電影《獨家腥聞》宣傳廣告:「為您插播一則重大新聞,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驚傳涉嫌兇殺案。」

這新聞畫面搭配記者旁白,乍看還以為傑克葛倫霍真的出了什麼事,但其實這是片商為了吸引目光,想出來的宣傳噱頭。

電影《獨家腥聞》:「我認為拚命做事才是王道。」

因為片中傑克葛倫霍演的就是為了搶獨家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專門拍攝血腥和暴力的重大新聞畫面,販售給電視台當獨家,本週上映的幾部好萊塢新片,都飄散一股陽剛味。

民眾:「動作、場面啊!或者是他有帶到一點歷史或時事,就還滿有趣的。」

民眾:「因為題材吧,打來打去覺得還好。」

對於戰爭片、懸疑片,女性觀眾接受度兩極,但其實同檔期上映的還有。電影《冒牌條子》:「你哪來的警車?上ebay買的啊!」

喜劇片《冒牌條子》,一對難兄難弟為了參加變裝派對喬裝成警察,沒想到卻意外成為鎮上最夯的英雄搭檔,片商還請來宅男女神拐拐換上女警裝,和民眾互動玩遊戲。

電影《亞歷山大衰到家》:「好了,無敵破壞王跟我走。」

另外從片名就感覺得出來主角人生悲慘的《亞歷山大衰到家》,也主打無厘頭笑點,本週幾部新片走向不約而同都偏陽剛,打的也大多是男主角魅力,相較起來,女主角真是被淡化了不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傑克葛倫霍#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0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