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車停路邊拉K 遇警倒車落跑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凌晨在市區路邊,發現有3男1女,年紀只有最小的18歲,竟然坐在轎車裡直接拉K,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在大馬路上,一路加速向後退狂衝200公尺,先撞上路邊轎車反彈後,又撞上警車,最後全被員警逮捕。

員警:「這台這台,是這台。」

白色賓士車停在路邊行跡可疑,警方上前盤查,這時賓士車突然加速向後退。員警:「開車開車開車,開開開!」

賓士倒退狂衝200多公尺,不慎撞上路邊轎車後向前反彈,又撞上追捕警車。員警:「車打開,不要跑,不要跑!開槍了喔!」

車上員警,一旁便衣刑警全部衝上前,喝令車上逃逸拒捕的人下車,警方調查,賓士車上載了3男1女,共4個人,停在路邊大喇喇地吸食k他命,因此請求巡邏車支援,沒想到看到警車,駕駛竟然在馬路上逆向倒車狂衝,幸好沒有撞傷路人

育才派出所副所長陳澤宇:「嫌犯撞到民宅之後,警車停在賓士車的前面,要把他阻擋防止他逃逸,因為衝撞的力道太過強大,被撞衝力道波及。」

警方查出,車上4名年輕男女,年紀最大的只有20歲,最小的18歲,試開朋友準備買的中古賓士車,停在路邊,竟然就在車上拉k,還拒博逃逸,除了依毒品妨制條例,還得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拉k#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