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力者」金鐘國發威 陸版《RM》成員受傷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韓國綜藝《Running Man》固定班底金鐘國,日前參加陸版實境秀,與大陸演員李晨搶撕對方名牌時近身接觸,沒想到李晨眉骨因此遭撞傷,送醫急救縫了22針,因為節目很少聽到主持人受傷,讓不少網友諷刺李晨是玻璃做的嗎?

陸版《RM》宋智孝:「他們2個不像是兩頭黃牛在打架。」

陸版《RM》Angelababy:「我覺得真的要打一個小時。」

女星看得目瞪口呆,一邊是壯碩身材力氣又很大,在韓版《Running Man》中,被稱為「能力者」的韓星金鐘國,一邊是大陸演員李晨,兩人在大陸版《Running Man》中PK撕名牌。

戰況難分難捨,但最後是金鐘國獲勝,節目繼續進行。陸版《RM》:「李晨有事先走了,但是我覺得我們的成功,應該屬於每一個人。」

李晨卻有事先走,事後李晨才在微博上PO照,躺在床上比耶,護士壓著他左上角的眉骨,原來當時跟金鐘國扭打,撞傷了眉骨緊急送醫,縫了22針,《Running Man》主持群,全員出動去探視李晨。

從首播開始,李晨跟金鐘國就諜對諜,到了最新一期卻被對方弄傷,不少網友直呼誇張,因為節目很少聽到主持人受傷,還諷刺難道李晨是玻璃做的嗎?陸版《RM》:「謝謝,謝謝!」

韓國團隊PK大陸明星隊伍,看似火爆的扭打,還讓演員不小心受傷,卻也刺激出收視,讓陸版的競賽實境秀,稱霸大陸週五晚間時段。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傷#Running 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462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