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面退出味全? 董事會魏家無人出席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李延智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味全公司上午10點在總部召開董事會,目前董事名單中,還有2名是魏家人,魏應交以及魏宏名,他們預計在會議中辭去董事,而空缺外傳將由學者接任,而味全董座確定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擔任。而一個月前,魏家為了滅火所提出的30億食安基金,截至目前都沒有進展,也被外界質疑魏家是不是反悔了?頂新回應說是在等尹衍樑籌備完成。

記者:「是來開董事會嗎?」

味全開董事會,魏家完全沒人出席,董事之一代表康清投資的張伯光,趕到味全總公司,準備參加董事會,但時機點敏感,面對鏡頭不願多做說明。空大副教授沈中元:「待會才要開會投票,不知道大家要不要選我。」

記者:「所以是用選的方式嗎?還是名單都已經確定了。」空大副教授沈中元:「還在做最後的確定吧。」

魏家承諾會全面退出味全,外傳將由學者接任董事,9位董事2位監察人當中,魏應充跟全家董事長潘進丁已經請辭,預計二董魏應交跟大董長子魏宏名,也將在今天董事會請辭,到時候有4名董事空缺,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以及空大副敎授沈中元,遭點名接任董事,而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則有可能擔任味全董座。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我將出面邀請各方面的食安專家,在頂新集團的支持而不干預的情況下,針對造成食安危機的各項原因深入研究。」

一個月前為了滅火,魏家提出撥出30億食安基金,只差2天就是當初說的期限,但30億在哪?至今仍然沒有下文,頂新表示要等潤泰籌備完成,錢才會到位,而潤泰內部則沒有對外做回應,魏家表面上退出味全,但仍然有4成持股,依舊是最大股東,遭批換湯不換藥,董事會召開結果很關鍵,也引發外界關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魏家#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3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