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清俊、女秘書聲押! 北監、中監共7人收押


發佈時間:2014/11/1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獄政史上最高層級貪瀆弊案,台北地檢署漏夜偵辦後,將典獄長蘇清俊和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特助胡曉菁,聲請羈押禁見,另外也涉行收賄的台中副典獄長趙崇智,和北監管理員等,一共7人遭收押。檢方也查出,蘇清俊和胡曉菁在今年端午節前夕,曾相約國道橋下密會,交付疑似賄款的文件紙袋。

前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vs.記者:「小心、小心、小心,幫王令麟打通哪些關係。」

典獄長蘇清俊列被告,被送進地檢署模樣狼狽,他和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特助胡曉菁,早上5點半,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涉嫌收賄,照顧簽賭大亨池泳霖,被關在監獄中的小弟,台中副典獄長趙崇智和池泳霖,也遭收押,涉嫌替王令麟非法傳遞紙條,台北監獄主任管理員周秉榮等3人也沒逃過,共計7人收押。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謝謝,謝謝。」

只有涉嫌接受蘇清俊關說照顧特定受刑人,收賄王令麟特助胡曉菁的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以10萬元交保。

檢方調查,王令麟去年11月入監後,秘書胡曉菁,隔2天就結識蘇清俊,之後開始行賄,2人還曾相約在,中山高內湖交流道附近碰面,交付鼓鼓的文件紙袋,懷疑裡面擺放現金賄款。

而胡曉菁,另外涉嫌行賄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要見服刑中的民進黨前大老吳乃仁,動機不明檢方還要再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押#北監#蘇清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57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