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臨停講手機 毒犯衝車內亮刀搶包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林志恒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光天化日發生開車搶包包案件,兩名毒犯缺錢花用,鎖定清晨時段,水果商到果菜市場批貨身上帶大量現金,趁被害人在車上講電話,副駕駛座車窗沒關,身手打開車門,衝進車內,亮刀威脅搶包包。

女子開銀色廂型車臨停在路邊,準備下車買水果,空檔在車上講電話,這時兩名黑衣男穿七分褲,其中一人走在車道上,站在車子後方把風,另一人從人行道靠近,突然打開車門,上車搶劫!

台中西屯派出所長黃學頂:「又副駕駛座車窗未緊閉,嫌犯伸手進入,開起門鎖,左手扣住被害人脖子、右手亮刀,雙方發生拉扯。」

雙方拉扯,被害人嚇壞了,嫌犯搶走包包,現金4萬多元和智慧型手機,車門一關拔腿就跑。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這兩名嫌犯作案前兩小時,跑到大雅區,自備工具偷走一輛自小客車。

台中西屯派出所長黃學頂:「是國中同學,平日不務正業,吸食毒品成癮。」

昔日同窗相約,先偷車後搶劫,地點就在台中中清果菜市場,攤商人人自危。

果菜市場攤販:「那個人剛要下車,引擎要熄火,就有一個年輕人坐上去車子,拿著刀壓著她。」

攤販互相提醒注意隨身財物,當天嫌犯在附近勘查,看準清晨時段,水果商早起到市場批貨,身上帶大量現金,成為下手目標;嫌犯吸毒成癮,偷車又搶劫,被依竊盜、搶奪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犯#搶劫#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