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加拿大籍爭議 蔡依珊露面:放棄不委屈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跟台中選情緊張,藍營狂打夫人牌,蔡依珊與邵曉鈴聯手在台中掃街後,今天換邵曉鈴北上,兩人一起拜訪文山區的眷村,這也是蔡依珊被爆出持有加拿大國籍後,首度露面,現在家人都在台灣,為連勝文放棄並不委屈。

蔡依珊、邵曉鈴夫人牌再合體!蔡依珊面帶笑容,一路扶著他口中喊的曉鈴阿姨,兩人冒雨拜票,而這也是他被爆出持有加拿大國籍後首度露面。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其實我一點都不委屈,也不會覺得犧牲,我在十幾歲的時候,爸爸媽媽移民到加拿大,那我們現在全家人也在台灣,我家裡的事業也在台灣,親人在台灣,我以身為中華民國的公民為榮。」

蔡依珊在台灣念美國學校,14歲到加拿大當小留學生,再赴美布朗大學拿生化碩士,待在國外的時間很長,嫁給連勝文後,雙國籍問題被放大檢視,不只被質疑放棄時間4月23日太晚,甚至還有中途反悔撤回的可能。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已經委任律師處理,所以任何要去做的都會去做,我盼望胡市長跟勝文,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順利當選。」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特地到台北來,為勝文跟依珊加油打氣。」

支持者沿路喊動蒜,這回拜訪的是台北市汀州路4段的改建眷村社區住戶聯勤總部,國防部跟陸軍總部等軍方眷屬,鞏固深藍選票意味明顯,但就怕國籍爭議問題,一時半刻沒辦法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籍#台北市長#蔡依珊#邵曉鈴#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48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