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大師喊窮 花20萬義大利開超跑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勝偉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13:47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今年3月開保時捷跑車擋救護車,上次法院開庭,他爽快答應要捐300萬元換緩刑,後來出平時又反悔說,沒錢只能拿出40幾萬,現在又被民眾投訴,花了20萬出國,到義大利參加跑車團,參觀名貴跑車工場,還能試駕千萬超跑,被民眾酸是唬爛大師。

開名貴超跑,在義大利蜿蜒的山路上奔馳,享受速度、刺激感,有專家開車當前導,沿途參觀義大利酒莊,享受米其林三星級頂級套餐,晚上住高級飯店,泡溫泉做SPA,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喊窮沒錢捐救護車,卻被爆料,花20萬到義大利跟超跑團觀光。

賴俊吉參加8天義大利超跑團特色行程,參觀法拉利、藍寶堅尼、瑪沙拉蒂等超跑工廠、博物館,免費試駕千萬跑車到法拉利官方餐廳用餐,遍遊米蘭、威尼斯等景點,還能大啖異國美食。爆料民眾表示,賴俊吉8月接洽旅行社,說要組20人超跑團,誇口說價錢不重要,旅行社開出每人團費25萬,賴俊吉殺價到20萬,但最後人數只有7人,旅行社賠錢出團。

今年3月,賴俊吉因為開保時捷擋救護車被起訴,承諾要捐救護車但跳票,在法院開庭時,爽快答應要捐300萬作公益,但一個月後又反悔不捐了,賴俊吉喊窮,說生意變差收入銳減,拿不出300萬,頂多只能捐40萬。

民眾:「他叫什麼奇蹟大師嗎?我看是唬爛大師吧。」

民眾痛批,賴俊吉說經濟狀況差,但開完庭卻帶了3名門徒直奔機場,每人花費20萬出國,實在太惡劣,擋救護車風波,賴俊吉沒信守承諾,喊沒錢同時高調試乘超跑、奢華度假旅遊,引起民眾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奢華#奇蹟大師#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