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選舉傳恐嚇 選民喝農藥被救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12:57

傳出選舉恐嚇!台中霧峰峰谷里里長選戰,現任里長對上前任村長,但傳出前任村長的丈夫,到選民家中語帶恐嚇說,「如果支持現任里長,學校工作恐怕不保」,選民嚇到喝農藥輕生,送醫後救回一命。

監視器畫面中,行動有點不方便的是台中霧峰區的選民魏先生,而另外一位,是里長候選人林芊逸的丈夫,傳出魏先生因為表態支持現任里長許景美,里長候選人的丈夫竟然上門,對他說了這樣的話。

現任里長許景美:「我要讓你亞洲大學的校工,沒有辦法做。」

語帶恐嚇說,如果支持現任里長學校工作就不保,魏先生當時立刻報警,但真的很害怕,想不開喝農藥輕生、幸好送醫後救回一命,現任里長許景美出面大罵對手。

現任里長許景美:「就是想說大家公平競爭,為什麼要對里民這樣。」

認為對手為了選票不擇手段,因為這名魏先生,在亞洲大學是擔任公友,雖然是身心障礙身分,但工作認真,沒想到挺誰一表態、就被對方以工作恐怕不保為要脅,但里長候選人林芊逸的丈夫,出面否認,表示當時是單純去拜票,認為是政治抹黑。

里長候選人林芊逸丈夫江炎山:「我事實上就是沒有嘛!對啊,你不能說為了選舉,用什麼手段要做什麼這樣。」

是否涉嫌恐嚇罪,警方根據魏姓男子的供詞和監視畫面,依法偵辦;至於違反選罷法,也會送請檢方。一場地方性的里長選舉,卻鬧出恐嚇疑雲,2位候選人為了1張選票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里長#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734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