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淚第一支舞 癱瘓新郎「站」著迎接新娘

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11:42

歐美的婚禮上,新郎新娘都會跳第一支舞,但在美國,有一對新人的第一支舞不但感動了親友,還有無數的網友,因為胸部以下癱瘓的新郎,在婚禮這天靠著好友跟繩索的幫助,「站」著給新婚妻子獻上第一支舞,影片放上網路後,還引來媒體爭相報導。

這天絕對會是這位女孩最幸福而且最難忘的一天,結婚典禮上,新郎新娘通常都會共舞,但這支舞對這對新人來說,要比一般夫妻更有意義。

新聞主播:「讓這支舞別具意義的是,27歲的新郎,在沒有輪椅的情況下跳舞。」

新郎「喬伊」在2012年因為嚴重車禍,讓他胸部以下癱瘓,終身無法行走,但喬伊決定要在婚禮這天,用一個大驚喜,好好答謝太太不離不棄的照顧。新郎喬伊;「從開始到最後,她從來沒有離開我,她是我唯一想共度一生的人。」

婚禮當天,親友先把新娘帶離會場,這時伴郎們七手八腳開始把繩索扣在喬伊身上,把他從輪椅上拉起來,看上去就像是喬伊重新站起來一樣。

當新娘再進場,看見丈夫「站」在那,迎接她跳新婚之舞,她驚訝的上前抱住喬伊,開始他們的第一支舞。新娘蜜雪兒:「當我們凝視著彼此,這是我唯一真正為她做過最浪漫的事。」

這樣的羅曼蒂克,讓所有人都流下感動的眼淚,當然也包括新郎新娘自己,而喬伊與太太的經歷,也被當地媒體廣為報導,讓更多人看見他們堅定不移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癱瘓#新郎#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8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