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屢傳集體收賄 郭桂彬也打通關


發佈時間:2014/11/12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監所收賄時有所聞,藝人郭桂彬2010年在北監服刑,曾經行賄管理員,購買超額的香煙、藥膏和茶葉,檢調循線查出桃園監獄前教誨師郭宗睿、台北監獄前委任管理員吳仲義集體收賄,接受幫派分子30多次飲宴、8次饋贈,如今傳出王令麟也在北監打通關,也讓人質疑監獄管理體制是不是出了問題?

王令麟入監服刑,但卻曾被週刊踢爆,在獄中依舊可以遙控集團操作,從今年7月起,利用每星期二和五會面日,讓集團老臣報告公司業務,王令麟除了被控大權一手在握,不受坐牢影響,其實監獄管理員集體收賄,對受刑人廣開方便之門,前幾年時有所聞。

郭桂彬《海波浪》:「世間情使人心悲傷。」

藝人郭桂彬因為勒索澎恰恰案入獄,2010年8月在台北監獄服刑時,行賄管理員,購買超額的香煙、藥膏和茶葉,檢調後來查出,桃園監獄前教誨師郭宗睿、台北監獄前委任管理員吳仲義、法務部矯正司科長趙國樑,曾經接受幫派分子30多次飲宴、8次饋贈,監獄管理人員甚至接受幫派分子請託,橫跨十多個監所,違法替受刑人傳遞訊息,並關照特定受刑人和夾帶違禁品入監。

時任桃監副典獄長賴陳煌(2010.08.20):「他(郭宗睿)在台北監獄擔任管理員期間所發生的案件,我們不是很了解,那他在本監的期間,看起來表現還算是正常。」

 


監獄管理員被控收賄不稀奇,只要打好通關,受刑人在監獄裡有人照顧,管理員在監獄外接受招待,少數管理員用特權撈油水,成為高牆內不能說的秘密,只是這次行賄的是前董座王令麟,讓現任典獄長也涉案,恐怕成為台灣獄政史上最大醜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賄#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660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