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油價下跌 多款新車搶市行情看漲


發佈時間:2014/11/12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油價直直落,也帶動車市買氣,讓不少車商推出新車搶市,像是VOLVO即將推出第3款跨界休旅車,流線運動外型,主打休閒越野風格,日系本田也推出新款油電混和車,12月1日將在日本開賣,宣稱將用親民價格在市場競爭,讓買家更輕鬆入手。

專家看好2015年車市可能再攀高峰,各大車系品牌也紛紛推出新車搶市,以V40在休旅車品牌打下江山的VOLVO,即將發表第3款中型跨界休旅車V60,號稱更能挑戰艱困地形,以及克服不穩的天候狀況,內部空間也很強大。試車員:「這個座位已經推到很後面,但你腿部還有很多空間,而且頭到車頂也有距離。」

因為訴求越野休閒,V60的輪拱採用防刮塑料飾板,還有造型風格不同的輪圈,搭配高等級輪胎,提升車子的抓地力,以及攻克越野地形的能力,整體造型更具運動感,不過也有小缺點。試車網路影片:「車子方向盤太輕,總是會感到好像車子在自己控制,結果就會是車子沒辦法在轉彎的時候完全跟著線走。」

VOLVO先攻歐美市場,亞洲車市則有日系本田,推出平價油電混合車,本田把目前市售的HONDA CITY,改名HONDA GRACE,採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LED頭燈整合在充滿動感的前保險桿內,車身則有向後上揚的銳利立體摺線,更添時尚感。

不讓本田專美於前,日產也推出小型跨界休旅車,還專程到巴西尋找靈感。日產汽車設計團隊:「巴西人的生活型態和文化是很有活力的,他們產品吸引人就是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和個性,所以對設計團隊來說,挑戰就是把兩者結合。」

鐵灰色的車身取材自巴西灰色調的街道,金橘色車頂則是象徵著巴西的金黃落日,也充分展現南美洲的熱情奔放,大膽配色讓新車跳脫出傳統羈絆,成了市場上鮮明的目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商#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