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醫要醫台人」 柯文哲20年前放棄美籍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2 14:15

對手連勝文的老婆驚爆擁有加拿大國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沒有藉機反咬反而幫忙緩頰,「如果法律沒有特別規定候選人妻子國籍,就不需要特別討論」,他自己則強調全家都正港台灣人,因為柯爸爸20多年前也替他申請「美國國籍」被他拒絕,當時他跟柯爸爸說自己當醫生,要醫也要醫台灣人,不要醫美國人。

環保團體vs.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生態全都沒有保護好啦,所以今天我來唱首歌給柯P聽,我是…唱錯了,啊,對對對。」

環保團體用行動劇表達訴求,柯文哲乍看人辦成的五色鳥高歌,當場笑出來揶揄一番。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台北住30幾年沒有聽過青蛙叫,鳥叫聲現在都很少聽到,只有一隻,比較…比較胖的五色鳥。」

一早就到富陽公園踏青,關心公園保存,外界更好奇的是對手連勝文,「牽手」蔡依珊驚爆擁加拿大國籍,他怎麼看。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蔡依珊在加拿大住很久,有加拿大居留證不意外,我想是這樣,如果選舉沒有規定候選人的太太國籍,這個就不需要去特別談。」

不拿蔡依珊國籍問題作文章,記者會上忍不住再提。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跟我爸爸說,我如果當醫生的話,我要醫,要醫台灣人,不要醫美國人。」

柯文哲坦承,柯爸爸曾經幫他申請過美國籍,但因為他拒絕,20多年前大學時就申請放棄,因此家裡除了弟弟久住美國是美國籍 ,柯家從柯爸爸、柯媽媽,到老婆陳珮琪及3個子女都拿中華民國護照,是正港台灣人。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記者:「連勝文之前搬進一品,被拍到回帝寶,他是回去住,還是回去拿東西,也許一品他還是住不慣吧,我不曉得,我想他住哪裡,我想是這樣,他住哪裡無所謂,他習慣就好。」

對連勝文一舉一動遭放大檢視,柯文哲沒落井下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柯文哲#選舉#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76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