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諷張小燕欺負憲哥 歐弟傳訊道歉


發佈時間:2014/11/12 13:16

歐漢聲為了一句「節目效果」傷了綜藝教母張小燕的心,日前歐漢聲在節目上,爆料另一位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擔任超級星期天助理主持時,遭到天后級主持人欺負,張小燕聞訊後表示「難過大於生氣」,事隔5天之後,歐弟才主動傳簡訊向張小燕致意,根據經紀人透漏,已經取得小燕姐的回應與諒解。

歐漢聲節目片段:「憲哥我今天幫你爆一個料。」

歐漢聲在節目中要爆料,只見吳宗憲表情微微扭曲,略顯尷尬。歐漢聲節目片段:「在某個星期天節目,憲哥那時候還是嘉賓,完全一個鏡頭都沒有,我知道超級比一比,導播完全不拍他,唯一的女生天王主持人天后。」

當事人吳宗憲表情愈來愈尷尬,最後仍以幽默化解。吳宗憲節目片段:「真要講是吧,謝金燕,我們沒事被你們講得好像有事。」

這段節目在10月底播出,引發話題,因為歐漢聲影射人物就是綜藝教母張小燕,事後張小燕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回想15年前,是否真有欺負吳宗憲,最後確定並非事實,坦言「難過多於生氣」,對吳宗憲回應的節目效果,也無法諒解。超級星期天節目片段:「你還是戴上去比較好看,我也這樣覺得。」

過去吳宗憲是超級星期天的助理主持人,因為反應快,綜藝效果極佳,獲得注目,當年提攜的張小燕如今被歐弟說成是欺負新人,事隔5天之後,歐弟才傳了簡訊向張小燕道歉。歐漢聲經紀人:「我們已經傳簡訊了啊,可是因為歐弟自己手機傳給她,所以我們並不清楚,小燕姐的回應是什麼。」

一段節目效果消費了張小燕,身為主角的吳宗憲尷尬,歐弟逞口舌之快惹禍,綜藝教母成了節目炒作的話柄,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小燕#吳宗憲#歐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92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