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跪、掌摑、罵白痴 快樂瑪麗安遭控虐童


發佈時間:2014/11/12 12:54

知名連鎖幼教機構快樂瑪麗安的南海分校,被一群家長和離職教師指控,負責人和老師對小朋友不當體罰,像是罰跪、呼巴掌、關儲藏室,或是用愛的小手打孩子,打到斷掉後,再用膠帶黏起來打,甚至當眾辱罵小朋友「白痴」,忍無可忍的家長聯合老師,花了半年時間蒐證,要控訴無良的幼兒園業者。

小朋友跪在教室旁,直視前方,旁邊還有其他孩子盯著看,或是將手舉高高罰站,連鎖幼教機構快樂瑪麗安的分校,被一票離職老師和家長控訴虐打小朋友。離職老師:「都會用愛的小手打小朋友,然後都會打斷,打斷了以後,就會用膠帶黏起來打。」

家長:「我女兒跟我說她有被呼巴掌,她說她有被關小房間。」

家長:「她比較好動,然後學習的情況就沒有那麼專心,然後她就告訴同學說,這是我們班的白痴。」

因為有教室在地下室,大樓管理員還曾經看過...。大樓管理員:「(小孩)那個地下室帶上去會哭。」

不只如此,家長還說,因為星期三、星期五,教室要讓給小學部安親班上課,幼稚園的小朋友只能趴在地上寫功課,膝蓋都變得黑黑粗粗,也因為教室空間不夠,園長要求將多張椅子層層疊在桌上,但小孩就坐在旁邊,萬一撞倒,整排掉下來就會被砸傷。

被指控的負責人出面反駁,對於罰跪,她是這麼解釋。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負責人林漢凌:「是不是其他的同學還沒有起床,然後他們在等待,因為小朋友如果你請他坐好,他有時候可能是盤腿坐,有的是跪坐,我想他應該就是像這樣跪坐,就是在等大家集合完畢。」

好動的小朋友乖乖跪一整排,旁邊的人在睡覺,怎麼會一致地都用跪的等同學?園長說,所有的照片都是斷章取義,也保證絕對沒有打小孩,教育局現在介入調查,讓事情真相盡快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115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