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員輔選能救選情? 衛福部長變臉:別問我


發佈時間:2014/11/12 12:32

國民黨選情告急,候選人頻頻辦造勢晚會,要找「大咖」站台,拉抬聲勢,有立委鎖定衛福部長蔣丙煌,認為食安風暴當頭,衛福部長下鄉幫忙,可以加分。不過被問到願不願意下鄉輔選,蔣丙煌臉色一沉,說不回答這問題;文化部長龍應台則說,「有人邀請就會考慮」,但龍應台也擔心自己表現不好,講錯話會產生反效果。

交通部長葉匡時:「用選票證明,台北市應該繼續由國民黨執政,大家說好不好好。」

站台助講慷慨激昂,交通部長葉匡時幫連勝文拉抬宣傳超用力,搶救選情大作戰立委把腦筋動到閣員身上,只是食安風暴還在燒,有立委抱怨,候選人造勢見不到衛福部長蔣丙煌。

記者vs衛福部長蔣丙煌:「到食安比較危急的地方幫忙,這個這個我不回應好不好。」

臉色一沉,蔣丙煌不回答就是不回答,眼看再逼他就要變臉。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衛福部我想現在都不宜輔選,做這樣輔選事項,因為有關食品安全的事情,「它太龐雜,希望部長也能夠知所分寸。」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衛福部蔣部長下鄉輔選的話,我也希望他能夠下鄉輔選。」

同黨立委意見分歧,倒是財政部長張盛和自動報到,還稱讚連勝文有遠見有國際觀。文化部長龍應台:「我沒有考慮輔選這個事情,但是如果有邀請來的話,我一定會看自己的能力是怎麼樣。」

財政部長張盛和:「有需要的都會去站台,因為有些候選人沒有開口,閣員也不好意思去站台。」

閣員下鄉輔選,官員有的熱烈參與有的小生怕怕,其實候選人更怕官員太HIGH講錯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站台#輔選#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64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