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J八年3度合體 情淡依舊吸睛


發佈時間:2011/05/2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周杰倫昨天三度合體演出,但是今非昔比,去年在台北小巨蛋同台,讓不少共同的粉絲,再度燃起對這對樂壇「金童玉女」再續情緣的希望。但是隨著Jolin和錦榮熱戀,昨晚雙J第3度合體,選唱的還是《無言以對》這首歌,似乎歌中有話,等於宣告10年的「雙J童話」劃下句點;蔡依林開唱前還接受平面專訪直說:「周杰倫適合更好的女生」,看來雙J戀應該已經成為過去。

2004年蔡依林演唱會,這是雙J首度同台合體,兩人穿皮草情侶裝尬舞,外傳當時雙J正在熱戀中,眼神交流電力四射。周杰倫vs.蔡依林:「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2010年,周杰倫演唱會,換蔡依林當佳賓,兩人分手5年後,再度同台貼身熱舞,肢體動作火辣,一度傳出復合希望。蔡依林:「是不是無言以對,就算心碎,就算崩潰,就算難過那麼深邃,別給我安慰,那只是美麗的虛偽,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到2011年兩人第三度合體,互動不再像過去一樣親密,連選的歌「無言以對」都看得出端倪。但雙J合體依舊是所有粉絲最愛看的戲碼,每每攻佔新聞版面,創造票房佳績,只是感情從濃轉淡,雖然蔡依林在演唱會結束後,上微博感謝周杰倫,但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直言周董適合更好的女生,看來兩人的感情世界,似乎宣告結束,已經沒有交集。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622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