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前線報告】朱立倫以戰養戰!藍新共主 總統級文宣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藍綠搶攻2014版圖,牽動2016總統大選!今天「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觀察藍軍新一代領頭羊,新北市長朱立倫,他明明也在拚連任,不過全台各地跑透透,到處輔選人氣夯,連文宣戰也是總統級規格,主打意象式概念,淡化政治色彩。對朱立倫來說,2014打贏會做好做滿,但他從沒鬆口保證做完,在藍色憂鬱低迷之際,朱立倫以戰養戰等待契機。


新北市長朱立倫:「三環三線正在實現。」

民眾:「加油、加油。」

朱立倫:「做就要做好。」

站上360度旋轉舞台,彷彿變身賈伯斯,耳掛式耳機全場走動擘畫藍圖,後馬時代朱立倫處處救火,儼然成為藍軍新共主。朱立倫vs.台東縣長黃健庭:「啊嘿(原住民歌)。」

朱立倫vs.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跟胡市長正要去坐到下一站。」

雲林造勢場主持人:「張麗善當選。」

造勢大場沒邀馬、唯邀朱,越是選情低迷,越是藍色憂鬱,朱立倫越給了支持者新希望,早就跨越濁水溪,民意累積點點滴滴。

一向律己甚嚴,精算媒體形象,受訪時攝影機角度不好。記者vs.新北市長朱立倫:「請說明一下,等下、等下,我跟你說,他們後面那攝影機還沒好,等一下、等一下,你那個角度會不會擋到?」



寧可等到各台OK才開講,小細節看出細膩個性,鏡頭前呈現最完美才加分,有了高人氣後盾,朱立倫開始大膽玩創意。朱立倫DOER競選廣告:「總要做了才知道,be a DOER,make it better。」

廣告沒有號次,選將沒有現身,意象式DOER實踐者,朱立倫告訴大家他正在落實。朱立倫vs.小孩:「你喜歡吃巧克力嗎?喜歡啊。」

可愛的「朱鼓勵」朱古力,DOER有吃有鼓勵喔,滿滿都兒餅,搶中間選票,特別淡化政治色彩,競選總部是對比暖色系壁畫小站,相框、道具「YES I DO」,民眾還可以在秘密天燈許下願望。朱立倫競選總部組長葉元之:「幫大家打氣,讓每位DOER在他未來實踐過程中,都有一股力量。」

但也只有高人氣,才敢這樣玩文宣,連民進黨內部都不諱言,朱立倫這回文宣戰打得妙。

4年前總統大選,馬英九在新北拿下124萬票,贏了蔡英文將近24萬,朱立倫要大贏衝高票,超越總統標,2014就卡不住他的2016。支持者vs.朱立倫:「總統好,應該要叫總統好。」

朱立倫:「沒有人一定要擔任什麼角色。」

支持者vs.朱立倫:「總統好。」

朱立倫:「未來4年全力把把市政工作做好。」

國民黨全代會司儀:「歡迎領頭羊朱立倫。」

記者vs.朱立倫:「那2016部分呢?呵呵,謝謝。」

在藍營最危急時,拚連任振奮士氣,朱立倫沒有說不的權利,看似被困在地方,但以戰養戰,退一步其實才是真正的大步前進。


更多大選相關新聞,快上《TVBS九合一大決戰》
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2014_vote/news.aspx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舉#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4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