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唱?Jolin、安室奈美惠 林家花園封館拍MV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網友拍到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10日晚間來到台灣,11日下午更出現在台中霧峰的林家花園,根據了解安室奈美惠此行是為了拍Jolin的MV,而場景就在林家花園,歌曲聽起來像是兩人合唱的快歌,林家花園特地休館一天接待兩位天后!但現場戒備森嚴,只拍到天后進去,拍不到天后尬舞的神采!

發現民眾拍攝,安室奈美惠刻意用手遮臉,來到的這個地方,是台中知名景點林家花園。大批外籍舞者走下保姆車,他們拖著行李,在工作人員安排下快步走進拍攝現場,霧峰林家花園,原本應該開放讓民眾參觀,但11日特地休園,因為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與台灣天后蔡依林,將在這裡拍MV,粉絲聞風而至。

安室奈美惠粉絲:「有人目睹她在台北街頭,所以是真的可信度,而且今天她又來台中,所以我們趕快就衝過來,到了板橋之後,到消息她在台中拍,就趕快趕過來。」

拿著安室的周邊商品,苦守在現場,希望能見到偶像一面,但現場戒備森嚴。

通過層層封鎖走進林家花園大花廳,昏暗的現場有不少工作人員忙著架設器材,現場還掛起很多紅燈籠,背景音樂聽起來像是合唱歌曲。藝人布雷克:「不好意思,你是男主角嗎?我不知道。」

拍攝電影露西的藝人布雷克,也出現在現場,但他完全不知道合作的對象是誰,唱片公司保密到家,這回安室奈美惠和蔡依林合作,從現場布置來看,很可能是一首合唱歌曲。

安室從11日中午進入林家花園,預計拍到12日凌晨4點,下午不僅點了飲料外送晚餐,還叫外賣的麻辣鍋包括帝王蟹。天后規格對工作人員也大方,MV拍攝結束之後,安室將隨即返回日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Jolin#安室奈美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