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新片 邀4大台語歌王唱台味主題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先前電影《總舖師》插曲「金罵沒ㄤ」,曾掀起一股風潮後,現在由豬哥亮主演的新片《大囍臨門》,雖然明年春節才要上映,但電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搶先曝光,特別的是請來包括郭金發、羅時豐、荒山亮以及陳建瑋等,4大台語歌王組團開唱,除了替電影宣傳外,之後也打算搶攻尾牙活動場。

電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啊,來來來,你來,腳步展乎開,音樂聲若響起,青春ㄟ滋味。」

輕快的節奏,簡單白話的歌詞,加上包括郭金發、羅時豐、荒山亮、陳建瑋等,4大台語歌王穿著銀色西裝載歌載舞,讓MV充滿喜氣。電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啊,來來來,你來,心肝放乎開。」

原來這是明年的賀歲國片,由豬哥亮主演的《大囍臨門》主題曲,歌名叫做「歡喜來恰恰」,而這4大歌王還組了新團體「金四喜」,取台語諧音就是很舒服的意思。電影監製陳國華:「我預計想要開始規劃演唱會,讓大家感受更多的喜氣。」

歌手羅時豐:「衣服都已經做好了,所以可能真的會組成團體,很有信心。」

除了替電影宣傳外,如果歌紅還能接活動表演,這模式跟先前的電影《總舖師》很類似。電影《總舖師》主題曲「金罵沒ㄤ」:「金罵沒ㄤ,金罵沒ㄤ,雙人枕頭剩我一個人。」

片中插曲「金罵沒ㄤ」不僅紅到連KTV都唱得到,林美秀也接了大型跨年晚會登台表演。

有的電影選擇走台灣味,有的則是找偶像唱。電影《逆轉勝》主題曲《九號球》:「也許我這一桿又沒辦法進球。」

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主題曲《將軍令》:「此刻到永久,你是誰要怎麼活,為什麼還在問為什麼。」

像五月天除了替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打造主題曲外,團員怪獸也替自己的電影處女作獻唱。

電影《因為愛情》主題曲:「我們的信念多少曾變成了把戲。」

由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愛情新片,中文主題曲也請許茹芸來唱,畢竟一部好的電影都一定有首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不管走哪種風格都值得讓人再三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曲#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11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