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集點搶「迷你版」法拉利! 全台超商攏換嘸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簡大程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萌商機退燒,超商集點改走精品路線。最近推出的法拉利模型車,殺出重圍。活動才剛推出,有民眾就先訂了100杯咖啡,只為了能夠最快收集全套,網拍上喊價2500元,炙手可熱。不過現在就算集點想換,恐怕也換不到了,業者說限量,不會再補貨,全台超商只剩下零星幾台幾乎斷貨。

好不容易集滿點數,興沖沖到超商,要換法拉利模型車。超商店員(第一家):「(法拉利)全部都缺貨了。」民眾:「現在全部都缺貨了。」超商店員(第一家):「只剩馬克杯可以換。」

超商店員(第二家):「昨天就換完了,晚上又沒有進貨。」民眾:「晚上沒有進?」超商店員(第二家):「要明天早上才知道。」

一連跑了好幾家,都得到「缺貨」的答案,就算走出台北市,想換也換不到。超商店員:「車子已經不會有貨了。」民眾:「已經沒有貨了?」超商店員:「因為是限量的,公司給我的訊息是限量的,不會再來。」

法拉利模型車,全台幾乎快斷貨,民眾瘋集點,使出各種方法,超商店員:「你若要8台就寄96杯,他們寄了100杯,就慢慢喝啊。」民眾:「他們就寄了100杯。」超商店員:「可是有的人是加價購。」

照店員說的來算,要一次換到得買96杯,如果買最便宜的美式咖啡來算,得花3360元。還不見得可以收集到完整車款有人選擇上網搶,8台法拉利模型車一起賣,2500起跳,若是想要連杯子,全套收集至少得花上4張小朋友。

這檔活動,持續到12月9日,但現在才不到一半,就幾乎還換光光,只剩下零星存貨,未來也不會有兌換券提供,也就是說,換完就真的沒有了。先前推出的名牌收納包,一天換光光,這次的法拉利模型車,推出兩個禮拜,也同樣快斷貨,萌商機退燒,超商業者改走精品路線,模型法拉利,也意外闖出一波新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拉利#點數卡#便利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752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