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洋再買4.8億豪宅 台英兩地斥資47億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14:04

有錢人買豪宅真的是砸錢不手軟,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4月花了4.8億元買下仁愛路豪宅吾疆,一戶加6個車位,換算下來每坪高達254萬,其實王文洋特愛買豪宅,之前也在信義區御之苑買5戶,給兒女和女友呂安妮,也花13億元投資英國超級豪宅,同時在台灣又花1.4億元買豪宅,台英兩地置產就花了47億元。

記者谷庭:「面對仁愛路林蔭大道第一排,是今年少數以每坪超過200萬元成交,新豪宅吾疆,而王文洋在這也有一戶。」

一層一戶豪奢氣派,讓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看對眼,4月買下仁愛吾疆一戶加6個車位,每坪高達254萬,砸下4.8億,讓王文洋台灣豪宅再添新版圖。

房仲業者施光明:「王文洋愛同一個坐向,都是帝王坐向、坐北朝南,那第二點呢,面積坪數都很大,都是177坪到180坪之間,第三點就是它的樓層都不錯。」

其實2003年王文洋就買下信義區御之苑,連買5戶給兒女和女友呂安妮,豪氣出手,王文洋之後也相中英國超級豪宅海德公園1號,花13億買下,同時也沒忘投資台灣房地產,再買仁愛路豪宅東籬,花了1.4億元。

台、英兩地置產,王文洋總共花了47億元,有錢人豪宅買不停,但其實今年豪宅成交量大縮水。房仲業者施光明:「今年元月一日到目前為止,大約10個月,豪宅交易的情況,是有趨冷。」

房仲業者期盼明年房市春燕來,也希望名人進駐,能加持豪宅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豪宅#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20

0.1481